close

大學一年多了

現在大二

一年級就狂讀書

班上同學也不怎麼團結

下課個走個的

從來不一起出去玩

平常混在一起的同學

就算出去玩也不會約

這哪們子的大學生活

 

現在

我在系學會

我終於體會到大學的生活了

出去玩都會約

到哪都好玩

為了迎新

大家都累了

不過很開心

會長"胖胖"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領薪水時開怡罐威士忌跟你口渴

你讓我上課越來越好玩

謝謝系學會的學長

讓我過的非常充實非常快樂

 

我知道

大家都累了

不過

大家加油

希望能順利完成迎新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Wa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