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來

大家努力的練習

就是為了這兩天

 

在這段期間

大家有哭有笑、有喜有悲、有憤怒

都只為了活動成功

 

今晚我很累很累

但我睡不著

不喜歡掉淚的我

躺在床上掉下眼淚了

腦海裡都是平常練習時的歡樂時光

有人耍脾氣、有人耍白痴

心裡想著

明天以後晚上我要做什麼

明天以後晚上會很空虛、會很無聊

不能跟資工會計的好夥伴在一起練習一起玩樂

 

活動結束

看到學弟妹的笑容

心是開心的

看到活動成功的結束

心是不捨的

開心的是我們的努力終於換來我們最想要的笑容

不捨的是大家以後要一分為二了  不會再聚在一起練習

 

 

胖胖~謝謝你!

我真的改變了很多也學了很多!

姊妹們~謝謝你們!

跟你們玩在一起超開心超快樂!

 

我們是最棒的!!

我們是最好的team!!

 

P.S.對不起!我真的對你感到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Wa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