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玩了~大家都在忙迎新沒空看書!!

哈哈!!

會計系的姊妹阿!

中會不要繳白卷喔!

不會寫的話~~寫下''姊妹語錄''!

包老師看了感動讓你psaa

 

稟教授  學生本在家認真看書  桌上有書又有比  讀書很認真  

 誰知道那迎新  他蠻恨不留情  勾結系會目無天  奪我時間傷我神  

 我常常練習來遲到  慘被加冰來討債

我心裡罵他黑社會  反被他把架了小朋友  

被罰了一百遍 一百遍  

最後我 口袋沒錢路邊討飯吃

他還將蔣中正  綁進了系會 流落到錢莊  

我為求中會過  只有獨自餓肚在讀書  

誰知道那隊輔長  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型  竟電話來找我  

把我讀書時間浪費掉  

學生體力差  練完得補眠  可憐老師費心機

此很埋心中  為求好成績  唯有傷身為中會滿分    

一面勤練習  一面勤讀書  發誓中會要滿分  

身軀疲累意志堅  從此中會書籍半身邊  

我銘記中會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Wa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