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人

13台摩托車

 

四點半集合

資工永遠都會五點才會出現

 

 

到了清淨車輛開始變多

車子越塞越長

這時那些開車的心理一定想

騎機車真好

而我們騎機車的

心想

走路真好XD

 

首先到了住宿的旅舍

當然

生日哥一定要在慶祝一下生日

慶祝玩

出現了屁精2隻

誰受得了

 

 

 

跨年晚會烏龍事件真多

有情侶走散了

男朋友請主持人幫忙找失散的女朋友

結果

被迫再舞台上親親xd

 

10

9

8

7

6

5

4

3

2

1

新年快樂

 

煙火開始放了!!

 

 

主持人:注意喔!!  這是練習!!

 

後台工作人員應該整個人都冏了吧xd

 

 

 

10

9

8

7

6

5

4

3

2

1

新年快樂!!

 

這次是真的了

哈哈

 

記得沒錯

應該是乾能

在2010年的第一秒鐘

就輸錢了

不知道在賭什麼

只知道他說了一句話

x!新的一年馬上輸錢!我要戒賭一年!!

 

回旅舍路上

一路說

新年快樂

大家也很熱情的回新年快樂

這種感覺真好玩

 

晚了!!累了!!

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了!!

 

 

早上

往旅舍對面的山頂一看

雪ㄝ!!

 

騎了好久好久的路

塞了好長好長了車

終於到目的地了

我不是第一個到的

當然也不是最後一個

 

我只被4個人歡迎

當然

越後面到的人

越多人歡迎

哈哈

 

 

雪ㄝ!!

第一次看到

第一次摸到

第一次打雪仗

第一次堆雪人

 

雪人@@

我第一次看到雪人就是活蹦亂跳的雪人

免不了的

小凱又要過生日了

他就是雪人

躺在那裡

要我們把它埋起來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有人說我腦袋有洞

我說這是熱血

年輕就是要衝

脫光光

剩一件四角褲打雪仗

只有爽而已

不過

命只有一條

叔叔有練過,小孩不要學

因為好冷xd

 

雪真的是很漂亮

難怪那麼多人搶著看

 

不免還是要引用生日哥的話

看到雪~人生已無憾了

 

 

謝謝

謝謝大家

在你們身上學到很多

也玩的很快樂

 

祝大家

2010年天天快樂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Way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